close


其實我很討厭「爭風呷醋」這回事
感覺很自貶身價
我堅信有麝自然香
而且為了區區一個男人
不值得
( 任何一個男人也不值得 )

不過
我也堅信
人有感情有感受
需要發洩
憋著在心中是對自己不好
為了善待自己
我絕對會把我心中所想都通通發洩掉。

這種行為你可稱之為八婆
但我寧願做一個八婆
也不要當個抑壓在心中的小媳婦。

是沒有人會可憐
是沒有人會同情
因為先發制人了
別人只會同情、可憐其他人
那又如何
是衝動又如何
是沒顧忌別人又如何
我做了自己就行了。

我理直氣壯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