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最喜歡的結構一定是廣闊無邊,看不到邊緣的。
否則他們怎會喜歡說︰ 我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男人會希望放假的時候真的只是放假,做自己喜歡的事,不一定要陪女朋友,男人以為女人會明白;

熱愛在工作上拼的男人總以事業為最重要,女人沒必要在他忙於工作時找他,否則就是煩,男人有空就會給妳一通電話,男人以為女人要接受;

男人在朋友聚餐上喝個醉醉的,回家就抱頭大睡,隔天醒來女人發的脾氣是不可理喻的,因為男人的應酬是必然的,男人以為女人要原諒;

男人希望得到女人的支持,得到女人的照顧,以為作為一個女朋友,最基本的就是這樣。

男人認為女人只會放時間在愛情上,不太理智,覺得就算拍拖,大家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太過依賴或需求。

有些男人思想也確實奇怪,偶爾來個自以為是的情趣,結果讓女人更傷心。聽說過有這麼的一個男人︰他因為忙碌,沒時間抽空陪女朋友看電影或逛街,但因為想女人開心,還是會買來DVD,要求女人自己來他的家一起看,可最終男人睡了。女人自顧自的在看DVD,看完了,男人也醒了,女人以為他最起碼會陪她食個飯或者送她回家,結果男人跟女人講"陪妳看了,開心嗎?自己回去小心一點"

最後女人離開了,男人就只會責怪她無情,見異思遷,他很有道理的訴說︰我埋頭於工作是為了將來,我沒時間給她不等於我不愛她,她愛我應該會理解!

男人既然那麼忙,那麼需要私人空間,又需要一個女人支持和照顧,其實家中有一個了媽媽。

這個女人不問回報,全心全意愛你,又不需要你給她驚喜和情趣,也不用你花太多時間陪,她見到你開心就可以了。

所以男人啊,你到底要一個女朋友抑或多一個媽媽?
你又以為女朋友是甚麼?
有沒有想過你寂寞的時候,她在,
她寂寞的時候,你忙;


女人也是人,是人就要得到支持和照顧,就算女人多麼堅強和獨立,她還是一個女人!

買個盆栽回來也要花時間去天天灌溉,否則它會凋謝;買條狗回來也要花時間陪牠玩,否則牠不聽你的也不熟你。

其實男人有沒有想過,當初為甚麼要她?

男人啊,你基於愛的出發,或者是本能上的需要得到一個女人,往後要花的工夫你何有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