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帝
我最期待的夏季日劇之一。

其實看過了
我還蠻喜歡這套的 XD

( 官網第一頁那幅相,很有「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的感覺啊 !!! XDDDDD )

也做
Club 也有:)
內裡有些相片,頗有趣的:)


背景的確是交代不足
例如我看不出她媽媽怎樣苦
也看不出她如何會被迫到必須靠身體復仇
好好的一個品學兼優女學生
要找個資助供她讀完大學
該不是很難吧?
正常應該會向「獎學金」一方面去想啊?
也沒什麼被迫到走投無路
為何會想到去大阪呢?

劇情說服力的確是不足夠
背景、苦況刻劃得不夠深刻
也不太寫實,沒有那種會讓人有「啊…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啊」的無奈感。
好像就是在看漫畫一樣。

那個男學生,喂,我一點也看不出他吸引在哪呀!

不過,勢力大不一定代表要做表面出風頭的那一個的,
助選團其實可以才是控制一切的幕後黑手。
他選擇支持誰,不用出面,卻可收更大利益,
這一點我是頗認同的:)

不過我可是很期待這女孩他日的蛻變啊 ( 笑 )
感覺就是
第一集,剛剛下海的小女孩
當然是會比較天真
但是,既然聰明,在認清現實之後,
跌過痛過之後,
一定會出落成熟而且有身段有手段 ( 笑 )

為何她覺得自己的初夜值錢,
我想她是認為在她成為女帝之後,
她的初夜一定會更值錢吧 ?

因為我喜歡這種劇種
現在是完全 ignore 劇中不合理的地方呀 XDDDDDDDDDD


還有翔太…
聽到他親口說要賣 Rosa 到妓院時…
我的心跳了一下…
要是我被這樣的翔太賣了
我一定還是會心甘情願執迷不悔的天天賣身雙手奉獻大把大把金錢給他然後還是一往情深的!!!

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何姦姦下會停手
( 姦下去啊!!姦下去啊!! )
( 可惜這不是深夜劇,尺度有點高,姦得一點也不放一點也不激烈,我看了亦一點也不過癮 )
但我想,這翔太可不是大老虎,
想著這女孩做得成女帝對他的幫助更大,
例如誘惑他老大,然後自己坐正 吧…
( 聽說過漫畫其實有交侍,是翔太也有當老大的理想,或許日劇想改一點吧?)

但是,說到底,
翔太…
還是…
好帥啊!!!!!!!!!!!!!!!!

那個牽著手去教堂結婚…我一定立刻說願意 !!
然後他那教打桌球的身影…太帥太帥太帥了吧 !?!?!?
如果翔太貼著我的背這樣教我打球



我鐵定立刻暈倒。

一定不可以跟女主角一樣清醒,說不能沉迷男色而以情人為天,
忘記自己的大志…
我一定,一定立刻跟他回家天天為他洗衫煮飯掃地…XDDD


念 Liar Game 說 !!
美 !!!


假 !!

屬於男柔…
我 !!:(
劇集的刻




滿




的危機卻依舊讓人想飛蛾撲火的


(
的 !! )
(
麼日劇不把翔太營造得更出色更吸引更有魅力
簡直是浪費了翔太 !!!!!!!!!!!!!!!!! XDDD )

翔太的魅力是不分國介的 !
無論是日本本土或香港或台灣
他的帥、他的魅力都完全讓所有人為了愛而看不到女帝的所有缺點和不合情理啊 !!!!! XD
這女帝找來了翔太絕對是明智之舉
否則我再怎麼喜歡這類劇情
也受不了導演等的「功力」啊 !! XDDD

翔太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高 !

 

( 說了一大堆花痴話,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啊,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劇的配樂也很不錯
說到「復仇」時的音樂
很有感覺:)

這劇,為了劇情,為了看小女孩如何長大,為了翔太也好
我都鐵定追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