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Game 求婚大作戰
完滿結束。

滿足
說實在
不太。
引不起我「一出即 down down 完即睇」的衝動
都是 down 了一直放著
到下一集都要出來了才迫著看
不是不好看
可是不夠吸引。

現在最吸引我的
反而是每晚 1215 重播的
每晚都可以讓我離開電腦
離開房間
乖乖坐在電視前收看的
每集播完都令我勁想「追」的

秀才遇著兵 XDD

這是一部好劇
好久了
都沒有一部電視劇可以讓我離開房間追看
看了第一集就再沒心機追的
大有劇在。

都失去了吸引力
還是我要求高了 ?
whatever

總而言之,
大家都快來重看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