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
為何總要有人覺得我很可憐
很慘很不快樂呢 ?

我已經說過千遍萬遍
若我當真不快樂
我絕對會讓所有身邊人都知道都看見都明白。
是任性,可是不虧待自己

我不希望在我快樂的時候
總有人以為很了解我的在說
她只不過是掩飾罷了
其實她很可憐很不快樂
卻要強裝堅強
真可憐呢…

堅強是不用裝的
不用掩飾懦弱、痛苦、眼淚的。
看我
何時有掩飾過 ?

坦白承認自己會有一刻的弱小
一刻的眼淚
然後
再擦擦眼淚自己站起來

這才是堅強啊 ?


事情並不是對我沒影響
我會介意,會不快
但只是心裡的一絲絲感受
聽到了,才會有這自然的反應
可我不會無時無刻的想起
無時無刻的在不快樂之中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事情過去了
不快樂過去了
人就要站起來了
不是嗎 ?

心裡淡淡的感情
不該再影響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不是嗎 ?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一定會明白
我真的看很開很開。

所以
真的,不用再來安慰我
不用再讓我暗暗明白
你們還是覺得我很慘很可憐很不快樂了
好嗎 ?

 

而且
我現在
也絕對不慘
「慘」的
不該是我吧 ?

也只

自己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