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 寄了封 Email 給我,說已經一年沒有登入過。

對啊,又一年了。
今天又看從前的文字,感覺還像停留在那時。
還是「半年前」。

2008 年,原來有過幾段不像樣的感情,
還真應了開初那願望,沒有將來壓力的「感情」。

然而卻沒有太不認真。

有的,是不認真過,也有的,是我太認真了,還有的,是意外。

不堪入目。

 

然後,原來,2009,又過了一半。
這半年過得太快,我還沒有 figure 到我在做什麼的時候,
原來不知不覺,來到美國已經半年了。

有比以前用功了點,成績還算過得去,
但離我目標的,用盡一切力量做去最好還有點距離。

 

而,竟然,喜歡上一個人了。
喜歡到不可置信的喜歡。

我不能說這份喜歡可以保留多久,也沒信心保證什麼。
但起碼現在這一刻,喜歡到隨時隨地都能哭出來的地步。

在學習著更好,更溫暖,更成熟,更體貼。

 

予欲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