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的很好看。

起承轉合得太棒了吧!!!



1. Dylan 真的超 Charm
如果是我我早愛上他了啦
或者應該說,這樣日對夜對,
如果不是心裡早有別的人,
或者將來會再遇到那個放在心裡的人,
Dylan 和欣怡,一定會走向在一起的那條路吧。

( 說實在,這劇好真實哦,
想想看,Dylan 和欣怡,其實可以是另一個故事吧,
如果男女主角是他們的話,那存希在愛情上的存在就有點像 Anna 的角色吧。
過去的人,會讓人動搖,但卻會讓 Dylan 和欣怡更紮實。)

這種劇,沒有誰一定要和誰在一起的限制,
因為真的是愛情,只有誰愛誰多一點,
每個人跟每個人都擁有天時地利人和。



2. 中間描述四人關係的文字好貼切。
寫得很好很好,很美。
把他們的心理都全寫出來了。

這樣的分開很好。
當初的他們是唯一的不適合,那麼,
兩年後成長了的彼此或許就適合了。

人需要學懂沒有對方的生活,也需要成長。
一個更獨立更自信了,
另一個,成熟體貼了。
他們都變得更好。



3. 而他們四人這兩年來的走向,真的,是我一直強調的好真實啊…
Dylan 和欣怡,如果欣怡不再看見存希,
他們就會在一起了吧。
忘記過去,和新的人相遇。
存希和 Anna,經過了這些,Anna 明白存希對欣怡的是愛情,
可是當存希知道 Anna 沒有了舞台後,他還是會放下舊的回憶,
在他作出過一切努力還不行之後,會放棄。
會選擇走向將來,把一切放在心底。

愛情劇,很少做到吧,愛情歸愛情,現實還是需要生活的吧。

而中間那段文字,就把這一切的切切實實的寫出來了。



4. 這一集的風格選擇得很對,很輕鬆愉快的感覺,
完全就是「新開始」的感覺。
如果是我在經歷過去一切一切的不愉快之後,
我所需要、所渴望、所適合的,就是這種感覺,
一種可以放下過去,讓自己活得更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的「新開始」。

曾經跟朋友說過,他和女友現在不適合,硬湊在一起的結局很難美好。
無謂對這樣的過去死纏爛打,如果兩個人真的很愛對方,
那麼,現在就分開吧。
不要聯絡,真真正正的忘記對方,把對方放在心底裡活得好好的,
開始自己新的生活,過得快樂、豐富,成長起來吧。

有緣的話,總會再遇見,如果那個時候還沒有愛上別人,
那個時候,或許他和她就能有好結果。



未看這集之前,我一直覺得存希和 Anna 是時候該說清楚了,
我怕存希會不敢講,不決絕的拖拉。
可是現在這樣的走向,卻原來更現實更正常也不會讓我覺得煩厭。
因為,存希有果斷的說過了,Anna 也很清楚存希對欣怡的是愛情。
說過以後,他們還是走在一起。

糾纏的不是過去,而是在將來繼續再走下去,這樣灑脫的決定讓我覺得很爽快。
無論存希愛的是誰,這樣的路對我而言卻更有說服力。


現實裡,有多少個人,可以守著過去一輩子不走出來?
這樣為了愛情而活的人生,好嗎?
不論是 Dylan 或者 Anna,他們其實都是適合的人,對的人,
跟他們活在將來,不好嗎?
真的擁有愛情的話,相愛的兩個人,還是可以走在一起的。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放棄吧。

「幸福如履薄冰」,所以,只要有幸福,不論是誰給予的,就應該好好抓緊。



5. 這一集欣怡有一幕讓我很心動。
她跟 Dylan 的對話後,以一個自信的笑容、灑脫的轉頭、像輕撣般的再見手勢作結,
那一幕,讓我好心動好心動。
我好喜歡這一種愉快自信的女人,男人都在身邊,而不是踩在腳底下。
陳喬恩抓得緊這樣的一個小小動作,她真的很了解過去以及現在的陳欣怡。

而且也讓我很想看真實的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像蘇玉華在同事三分親裡有一幕是說「大膽 d 啦言為信」,看到二人牽手後,
瀟灑的回頭,高高在上卻不高傲的一句「開車」,
不論是語氣、眼神、表情、動作、感覺都太對,
這就是一種作為演員的魅力吧。



6.
「幸福如履薄冰」,幸
「如履薄冰」「冰涼」












這些都是看完之後立刻就抓住的心情,
我想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