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瞬間」


這句說得真到位呢。

幸福和諧快樂輕鬆純真的片段
總是消失得快到讓人想抓也抓不住。

 


近幾天看劇的一點感想,
那一點點短暫的幸福,
每每都讓人邊微笑邊悲傷,
因為知道隨時會消失,
所以珍惜得生怕下一秒便會完結。

美麗過後,
伴隨而來的那些痛楚,
沉重得單靠回憶過往根本不能足夠承受撐過去。


總是愛看電視劇,
愛看言情小說,
因為它們都有揪心也有完滿的結局。

如果揪心到位了,
那麼發洩不到的情緒就能跟隨著因為劇情才輕易掉落的眼淚一點點釋放了。


可是我不愛看悲劇,不愛拖拉,
哭過了後,我需要幸福。

很投入對不對 ?
對呀。

因為投入了真實的感情啊。

 


如果不快樂,
想哭的時候可以隨便就能哭,
好像會輕鬆很多呢。


我的世界太簡單太幸福了,
沒有什麼值得隨便掉淚,
所以有時候那些莫名的悲傷我不懂得發洩喔…

 


哈哈
離題了呢。

只是感歎,
那些悲傷的幸福和快樂好短暫喔。

不論是兩個人,
還是一班朋友之間。


「那時候純真輕鬆快樂的我們…」
這感覺看得人心情真的好沉重呀。

《求婚》那五個真的很難得。

 


唉,看完了洪吉童,
我心情好低落好低落,
現在只想看一齣夠大起大落,
足夠讓我爽快的揪心哭夠,
然後有一個足夠幸福的結尾的愛情電視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